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這個政府荒腔走板,先要修法箝制人民言論,人民已經憤怒,還要求網路平台負責審查,有問題要24小時內下架,引起 AIC亞洲互聯網聯盟以公開信呼籲賴院長,撤回「數位通訊傳播法」草案,以免立法措施可能限制言論自由及基本人權。結果還是要硬幹,竟然還要做媒體信任度民調,把手伸的更深,離譜阿!
分享 國民黨政策會 KMT Policy
【媒體信任度民調 言論自由能評比?】 行政院指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做「人民媒體信任度」民調,不僅影響NCC身為獨立機關的中立性,更是將行政權的黑手伸進了媒體報導之中,何況以政府的名義來作民調,真的能取得人民的信任? 媒體的信任度不一定和其報導品質及專業直接相關,但政府是否會以此來作為政府評比電視台換照的依據?未來不符執政黨期待的媒體報導,是否會一步一步遭到清算,最後造成媒體界的寒蟬效應呢?蔡政府迫害媒體第四權的監督,已經到了不擇手段的地步!
留言
  • 陳清泉
    打擊假新聞不是執政黨專利,源頭三民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