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 防疫動起來 還在開會中…… 】 周一馬不停蹄,08:30 開幕僚會議,10:00 開始朝野協商會議,討論「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各黨團與部會都相當認真,直到現在還在開會中。… 更多 希望今晚朝野能獲得共識,以利明天(2/25)三讀通過協商結論條文、總統公布,防疫很緊急,一刻都不能浪費,希望接下來能在週四(2/27)行政院通過特別預算案,下午即能發出下周一(3/2)的黨團協商開會通知,待下周一就預算審查程序做黨團協商後,隔日(3/3)邀請行政院長、主計長、財政部長和衛福部長就特別預算編製經過並備詢之,順利的話同日交付財政委員會會同相關委員會審查,(3/4)進行委員會審查,(3/5)再進行特別預算案程序協商,並將特別預算列為第3次會議討論事項,並於隔日(3/6)院會處理,若順利將可以最快速度進行特別預算三讀通過。 若順利的話….,一切還是要看大家的共識,全力以赴!!!
圖片
留言
  • 游錫堃
    謝謝大家,我在21:56正式宣布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