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台灣的經濟成長率,已經連續兩季名列亞洲四小龍第一! 根據本週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布的最新數據,台灣第三季經濟成長率來到2.91%,不只能贏韓國,連香港、新加坡都比下去! 國際經貿情勢迅速改變,蔡政府也早有應變。從台商回流破六千億、創造整整六萬個工作機會就能看出,政府和大家一起打拚,強化產業轉型、改善投資環境,讓台商、外商都願意投資、本土產業更新更好,成績才會這樣好!
  … 更多
繼續衝,讓投資繼續成長、產業繼續升級、國家繼續向前進!
  
#繼續衝 #繼續拚
#國家繼續向前進 --
請訂閱蘇貞昌的Youtube頻道,不錯過任何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user/eballgogogo 都看完影片了,不如再加一下蘇貞昌的Line
http://line.me/ti/p/@eballgogogo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