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 AIT 處長來訪.籲正式考慮台美建交 】 今日接見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錫堃當面表示稱許:「你是我們的貴人!」因為自川普總統上任、酈英傑處長來台後,台美關係變得越來越好。 從這次武漢肺炎發生後,中國隱瞞疫情,WHO 打壓台灣,都非常不利全球防疫,因此謝謝美國為台灣發聲,希望未來能再持續支持,讓台灣早日參加 WHO。 中國人民受疫情之苦,共軍軍機還來繞台干擾,感謝美國軍機昨天也表達對台灣支持。… 更多 此外我也期盼儘速促成台美 FTA,若能夠簽訂,台灣也能容易敲開其他國家的大門,拓展台灣的國際空間,對台灣經濟發展很有幫助。 美國有國會議員公開建議承認台灣、並與台灣建立正式的外交關係,因此我也當面向酈英傑處長表示:「應正式考慮『台美建交』」。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