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 肯定台灣防疫作為.共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 】 今天接見日本台灣商會聯合總會返國致敬團河道台總會長等一行人,特別感謝大家長期對台日交流的貢獻! 針對近期鑽石公主號疫情延燒,要藉由這場活動特別拜託旅日台商朋友們協助,並呼籲如果有任何台灣同胞需要幫忙,可以隨時向防疫中心請求協助,政府一定會盡最大努力來照顧台灣同胞。 防疫視同作戰,過去台灣也與 SARS 病毒對抗過,武漢肺炎雖與 SARS 有別,但根據世界各國的研究與報導,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發展不容小覷,要更加步步為營。 台灣的抗疫表現有目共睹深受國際肯定,藉此機會感謝所有防疫人員,並與大家共同勉勵。面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還是要勤洗手,大家共同注意,努力讓疫情降到最低。
圖片
留言
  • 黃瓊慧
    院長晚安,辛苦了,祝福大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