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 國會外交.奧地利 】 今日接見奧地利國會議員參訪團,是我就任院長後第一個接見的國會議員團外賓。來訪的貴賓有外交委員會羅帕卡副主席、葛鮑爾議員、黛寶華議員以及區諾斯秘書長,「非常歡迎他們來到台灣」! 席間羅帕卡副主席對於台灣的女性國會議員占比高達 41% 覺得很新奇驚訝,我回答他,不僅我們的國家元首是女性,過去我們也曾選出女性的副總統。 另外,關於近期武漢肺炎肆虐,奧地利方面也很關心台灣,我也向對方強調「防疫視同作戰,在第一線的防疫人員都非常辛苦,我對於他們的敬業表示大力肯定,也希望疫情能夠趕緊趨緩」。 就任後首次接見外賓,與奧地利代表相談甚歡獲益良多,最後期盼與台灣共享人道、民主及人權理念的奧地利,能夠支持我們積極參與國際各項組織與活動。
圖片
留言
  • 賴文吉
    不要用“接見” 這種中國封建 上對下 的字!太管僚……不健康的態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