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館長的發現 Online!】 每年春末夏初的到來,表示「館長的發現」活動準備要登場啦!今年特別將活動升級、重新規劃設計,讓各位在家中也能即時追蹤到這座博物館首任館長–川上瀧彌與他發現物種的故事。… 更多 二十世紀初期的博物學家們,透過親身實地踏查、研究這座島嶼上精彩且多元的自然與人文,身為植物學家的川上瀧彌更在他渡臺前後陸續發表許多重要的「發現」,因此受到全世界的關注;而身處於當代的我們,可藉由更多管道、平台獲得這些博物學家在島與上發現的資訊,甚至能一起加入發現的行列!我們可以把存在於島嶼上的美好事物共享,讓更多人認識與瞭解。 即將邁入112年的臺博館,今年五月將在臉書發布一系列單元活動,帶給大家滿滿的植物大發現~⛰️ 過去的發現🌳
現在的詮釋📖
未來的傳承🌍 小編覺得有種2.0版的感覺~
#館長的發現 #online #川上瀧彌 #臺博館11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