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未來一年,我們可能會在三峽看到許多身障朋友經營咖啡館、販售手作文創小物、開設手工果醬或手工皂小舖,甚至籌組劇團到校園巡迴演出。這些都是三峽在地的身障朋友,透過「參與式預算」的方式,票選出來的協助就業方案。 透過身障朋友的直接參與,加上在地台北大學師生協力討論合作,大家規劃出最切近使用者需求的預算執行方案。 未來我們會持續辦理「參與式預算」,提供一個平台讓公民直接參與公共事務與預算討論。
圖片
留言
  • Yi-Fang Liu
    市長,我想請問你,文化路一段的捷運什麼時候要做好啊?!已經做10年了你知道嗎?那裡每天塞車你知道嗎?尤其遇到下雨天塞的更… 更多是嚴重,這些你知道嗎?還有整條路上水溝蓋一大堆,你知道這樣子對機車騎士來說是很危險的一件事嗎?我拜託你動作可以快一點嗎?市民快受不了了!你不是說要做好做滿?!不要只會耍嘴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