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虎寶日記165】虎寶去旅行
 
虎寶以巨星的姿態昨天正式在桃園機場登場 🌟
經過的人無不驚嘆 應該是因為虎寶的魅力吧(˶‾᷄ ⁻̫ ‾᷅˵)
 
坐落於臺北市中心的國立臺灣博物館,擁有本館、古生物館、南門館、北門館等4個館舍,除了呈現臺灣現代性發展脈絡及觀眾認識臺灣人文與自然多樣性的重要窗口,也延續在地古蹟的空間記憶,讓人們探尋曾經的故事。… 更多 為了讓大眾一同感受博物館的魅力,臺博館持續將典藏與古蹟融入或轉化爲一項項文創商品,例如虎寶身上背的臺博系統帆布袋、右手邊的臺博系統行李套袋、典雅的舊木料鋼筆等,都是炙手可熱的文創商品呢!
 
更多文創商品請看👉🏻https://www.ntm.gov.tw/collection_286.html
 
#最佳代言人 #開放粉絲合影拍照
#我不是巧虎我不是巧虎我不是巧虎
#虎寶虎寶虎寶
#很重要說三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