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臺博館樂齡博物館特輯 臺灣歷史最悠久的博物館成立於1908年,猜猜看幾歲了? 臺博館作為全民共享的藝文館所,致力邀請不同背景的民眾進入參觀,關照更多民眾的友善服務。除了透過展覽、活動外,也結合藝術與創意,呈現高齡者的無限可能,展現「創意樂齡」的生活價值,提供樂齡服務,也是博物館關懷與擁抱的對象。 明天(5/2,週六)上午十點至十一點台北愛樂廣播電台「大大的必修課」節目,特別規劃 #樂齡博物館特輯… 更多 ,主持人高劭宜將在節目中與臺博館教育推廣郭元興推廣助理帶大眾一同探索臺博館,發掘博物館既有趣又知性的一面!歡迎按時收聽。 ■節目簡介
https://www.e-classical.com.tw/news_info.html?news_sn=98 🎧有關節目收聽方式:
■收音機即時收聽:
臺北FM99.7
■網路收聽:
就是愛樂 On Air (https://www.e-classical.com.tw/index.html)
■APP收聽:
愛樂APP-樂997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rt.radio)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愛樂電台-臺灣最專業的音樂平台 Music Taiwan #NTM #臺博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