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幕後豹導8-沉浸】 臺博館與製作團隊花費超過半年的時間,完成VR360動畫製作。要將心血結晶呈現在觀眾眼前,需要關鍵的播放載體與合適的體驗空間。 為了使觀眾能有更好的感覺品質,這次的VR360動畫是以目前較高規格的VR設備條件下製作;而體驗VR360的場域也特別規畫在今年初開啟用的本館環形劇場作為日後定時場次的體驗空間。… 更多 臺博館想讓觀眾在穿戴上VR頭盔欣賞動畫前就能有「沉浸」的感受,利用劇場弧形幕投影3D寫實的森林場景搭配上森林環境音與雲豹、黑熊的叫聲,營造出彷彿一座真實的森林存在於博物館內的錯覺。 未來,防疫期間過了之後,不妨來趟臺博館,一起進入這座虛擬且真實的雲豹森林吧! 😷防疫期間,本館「臺灣雲豹與黑熊的傳說VR360體驗」暫停辦理。 #臺博館 #VR360 #臺灣雲豹與黑熊的傳說 #鳳三設計 #htcvivepro #oculusg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