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觀臺灣 ❝不想上學❞的美術設計理念
  
最新一期的《觀‧臺灣》「不想上學:校園青春物語」,為了呈現求學時期甘苦難辨的青春記憶,除了在封面的表現有所突破外,更在內頁加入了大量插畫,來描繪校園生活各種不同角度的風貌。
  
非常感謝各路好手的協助,讓這本雜誌更加豐富。本篇會在每一頁的地方標記插畫家的粉絲專頁或是IG,如果喜歡可以追蹤他們喔!
  
🏆本期的設計師與插畫家🏆
封面視覺|Yao Ting… 更多
內頁排版設計|Yao Ting、芳因
內頁插畫繪製|芳安、芳因、林家棟、ichyi、Marco、Yao Ting
  
《觀‧臺灣》除了在臺史博商店販售外,全臺各地均有實體書店購買點,並可至以下網路書店購買。
  
📍三民☞ https://goo.gl/HKGaoX (79折95元)
📍臺灣吧☞ https://goo.gl/Zos5dH(折扣價100元)
📍國家書店☞ https://goo.gl/YCyJsa(85折102元)
📍博客來☞ https://goo.gl/dSrYqA(85折102元)
📍誠品☞ https://goo.gl/oEg2Hp (9折108元)
📍讀冊☞ https://goo.gl/xUDS24(95折114元)
📍五南☞ https://goo.gl/7D2jhA (沒折120元)
  
#新展覽即將登場 #敬請期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