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觀臺灣 新刊試閱搶先看——不想上學‼
  
或許大家都曾經不想上學,理由不一。
  
於是我們想問,為什麼要上學?(#`Д´)ノ
  
本期精彩內容包括〈銅像與操場──校園空間的政治學〉、〈學生該有學生樣?──制服的歷史及其不滿〉、〈考試地獄是如何形成的?臺灣人與近代考試〉、〈校園營養午餐發展史〉以及日治時期校外教學熱門地點特別報導,並邀請體制外學習的學生、家長與老師現身說法。
  
#… 更多上學去特展即將於11月1日正式開幕
#校園青春物語
故事:寫給所有人的歷史
******
《觀‧臺灣》除了在臺史博商店販售外,全臺各地均有實體書店購買點,並可至以下網路書店購買。 📍三民☞ https://goo.gl/HKGaoX ( 85折102元)
📍臺灣吧☞ https://goo.gl/Zos5dH(折扣價100元)
📍國家書店☞ https://goo.gl/YCyJsa(85折102元)
📍博客來☞ https://goo.gl/dSrYqA(85折102元)
📍誠品☞ https://goo.gl/oEg2Hp (9折108元)
📍讀冊☞ https://goo.gl/xUDS24(95折114元)
📍五南☞ https://goo.gl/7D2jhA (沒折120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