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特展預告】10/2南方共筆特展開幕預告 #小南吼特別場
  
臺史博即將於明天上午開幕的大展「南方共筆:輩出承啟的臺南風土描繪」,與 南吼音樂季合作,精彩內容包括謝銘祐老師率領麵包車樂團演唱,以及策展人陳怡宏導覽,並將有許多幫助臺史博籌備展覽的前輩與伙伴們共同出席。
   … 更多
我們特別請謝銘祐老師演唱〈舀肥〉,這首年底即將發行的新歌,與「南方共筆」特展的主旨特別吻合。銘祐老師說,這首歌要讓大家「挖掘自己、找回血液裡的養分」「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不論來自於長輩、來自於環境或來自於經歷的一切,我們應該檢視、應該要重新咀嚼,腳步放慢一點,把養分舀出來。」
  
臺史博期望透過這次的特展,與大家共同書寫與描繪心中的臺南。歡迎大家一起來看展!
  
(照片出處:南吼音樂季FB) 府城流浪漢 - 謝銘祐 麵包車樂團  【活動資訊】
名稱:南方共筆-輩出承啟的臺南風土描繪特展開幕典禮
時間:2018.10.02(二)上午10:30-12:00
地點:臺史博展示教育大樓1樓大廳
費用:購票入館即可自由參加(貴賓請持邀請卡免費入館)
    
【活動流程】
10:00-10:30 貴賓簽到
10:30-10:45 開場表演:麵包車樂團(金曲歌王謝銘祐領軍)
10:45-11:05 林崇熙館長致歡迎詞、貴賓致詞
11:05-11:15 合影
11:15-12:00 禮成、策展人陳怡宏導覽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