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此文章感謝陳子瑜先生彙整。
對於本團隊起初未標註文章來源,在此慎重與陳先生致歉。 「瑜出於吳 更勝於吳」
【韓國瑜創台灣選舉史紀錄,一路造假選到底】
 
韓國瑜自己說的「母語離開校園」、「旗津設賭場」,結果中國國民黨竟然敢開記者會說「這些是造假、抹黑」,現在我們就讓各位看看,什麼才是「造假」、「做賊喊抓賊」的真實案例:
 
一、假拔樁(自己拔自己啊)
釋放假消息1:深綠農會總幹事轉向力挺韓國瑜… 更多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0907/2952241/ 真相1:杉林區農會總幹事吳俊德2017年代表國民黨參選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210000584-260107
 
二、國民黨公職假裝一般農民帶風向
釋放假消息2:「民進黨不倒,農民不會好」高雄農民掛布條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601000897-260407
 
真相2:掛布條的里長孫國憲是國民黨籍
http://election.ltn.com.tw/2014/candidate.php…
 
三、國民黨議員參選人偽裝一般人 釋放假消息3:高雄餐廳掛「民進黨不倒 經濟不會好」海報… 更多
圖片
留言
  • 千也戀晴
    【一陽破九陰】

    針對某些人士指控我蓋賭場、消滅母語,在這裡只有兩件事要澄清。

    第一:主張修正離島建設條例,讓… 更多旗津區可以適用離島建設條例成為免稅區,成立觀光賭場不是旗津區未來發展選項。

    第二:堅持中英文雙語教育政見,與母語學習環境並無衝突也無打壓。

    未來在使用電蚊拍以及扣帽子前,請先多多尊重高雄鄉親的聲音與福祉,來一場君子之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