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美國國防部國防安全合作局(Defense Security Cooperation Agency)9月24日宣布,將售我國3.3億美元(約101億3100萬新台幣)的F-16、IDF經國號、F-5戰機及C-130運輸機五年份「標準航材零附件」。 1.代表美方履行《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的相關承諾。 2.美方已經擺脫過去的「包裹軍售」方式,是個積極的發展面相。 3.… 更多 台灣的穩定、安全,是確保東海、台灣海峽、南海和平安穩的基石。 4.激怒中共嗎?其實台灣是「防禦型」國防,真正軍機軍艦擴張擾鄰的是中共,面對惡鄰,保護台灣是要靠我們自己,但是對於願意協助台灣的盟友,我們滿是感謝。至於少數人說這會「激怒」中共,這是「是非不分」、「認賊作父」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啊!
圖片
留言
  • 冬李
    评论一下,当中美解除经济的纠缠,中国不在需要美国市场时,台湾是更安全,还是更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