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南部專場只在臺史博《與信仰對話》紀錄片巡迴播映暨映後座談
  
喜歡看電影的朋友們有福了!臺史博近期將與不同的單位合作,陸續推出好看的電影、講座,請密切鎖定!
  
首波合作,是由臺史博與影想文化藝術基金會合辦《與信仰對話》(Dialogue with Beliefs, 2018) 的紀錄片放映,此為該基金會今年推出第二部紀錄片作品,放映當天更邀請到導演王盈舜先生進行映後座談,分享精彩觀點。
  … 更多
《與信仰對話》系列影片包含兩集:⟪與信仰對話-華人信仰之道⟫、 ⟪與信仰對話- 聆聽天主、阿拉與靈⟫。此次將播映上集⟪與信仰對話-華人信仰之道⟫,敬請把握難得機會,一起來細讀臺灣的多元文化及信仰生活。
  
🎥時間:2018/9/28(五)下午2:00-4:00
🎥地點:展示教育大樓1樓圓形劇場
🎥映後座談:王盈舜 導演
🎥主持:李馨宜(財團法人影響文化藝術基金會行銷主任)
  
📍憑網路報名免費參加
📍報名網址:goo.gl/pXhfwZ
📍本座談核發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及教師研習時數,認證時數依學員出席簽到為準(全程參加者2小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