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觀臺灣 值得投入一生的古地圖志業
#地圖很有事特展只到9月30日 問:一週花多少時間在欣賞(研究)地圖上? 答:我無法計算每週花多少時間來玩賞地圖。地圖的探索與研究,是我一生的事業。除了固定的工作外,這就是我的生活,是生命的絕大部分。
  
******
《觀‧臺灣》編輯群專訪南天書局 SMC Publishing Inc.魏德文先生,聽這位地圖專家細數他如何愛上地圖、覺得最有特色的地圖,以及欣賞/辨識古地圖年代實用方法。
超連結 GUSHI.TW

「地圖是我一生事業、生命的絕大部分」──南天書局創辦人魏德文與他的地圖狂熱 | 故事

臺灣南天書局創辦人魏德文先生,在出版了《先民的足跡:古地圖話臺灣滄桑史》後,就此愛上地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