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超牆Tuesday x 圖佳》
🚩來賓:YouTuber x 圖佳
🚩主持人:今年最後一集的黃小胖
🚩日期:12/17 (二)
🚩時間:中午12:00 準時開播
|老外瘋台灣!在地的更要一起瘋|
臺灣是個好國家嗎?
生活在臺灣幸福嗎?
大家喜不喜歡臺灣這個寶島呢?
小編超愛臺灣 尤其是美食雲集啊~~(流口水… 更多
這次我們邀請到來臺灣讀書的土耳其人─圖佳
大家一起來聽聽國外人眼中的寶島長怎樣吧!
🔺🔺🔺🔺🔺🔺🔺🔺🔺🔺🔺🔺🔺
圖佳─來自土耳其的YouTuber 高中時遇到從臺灣來的交換生,萌生對臺灣的好感。
在臺灣念書之餘,在街頭巷尾介紹夜市美食、「K歌Bar」、「MTV」等臺灣獨特文化,儼然成了臺、土兩地的文化大使。
🔺🔺🔺🔺🔺🔺🔺🔺🔺🔺🔺🔺🔺
準備好就點進來看直播囉~~~~
#超牆Tuesday
#YouTuberx圖佳
分享
《#超牆Tuesday x 圖佳》<br> 🚩來賓:YouTuber x 圖佳<br> 🚩主持人:今年最後一集的黃小胖<br> 🚩日期:12/17 (二)<br> 🚩時間:中午12:00 準時開播<br> |老外瘋台灣!在地的更要一起瘋|<br> 臺灣是個好國家嗎?<br> 生活在臺灣幸福嗎?<br> 大家喜不喜歡臺灣這個寶島呢?<br> 小編超愛臺灣 尤其是美食雲集啊~~(流口水… 更多<br> 這次我們邀請到來臺灣讀書的土耳其人─圖佳<br> 大家一起來聽聽國外人眼中的寶島長怎樣吧!<br> 🔺🔺🔺🔺🔺🔺🔺🔺🔺🔺🔺🔺🔺<br> 圖佳─來自土耳其的YouTuber 高中時遇到從臺灣來的交換生,萌生對臺灣的好感。<br> 在臺灣念書之餘,在街頭巷尾介紹夜市美食、「K歌Bar」、「MTV」等臺灣獨特文化,儼然成了臺、土兩地的文化大使。<br> 🔺🔺🔺🔺🔺🔺🔺🔺🔺🔺🔺🔺🔺<br> 準備好就點進來看直播囉~~~~<br> #超牆Tuesday<br> #YouTuberx圖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