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你所知道的偏鄉學校,是長什麼樣子?
 
臺灣雖然不大,卻蘊含著豐富的寶藏與資源,偏鄉不遠,只需我們起身去了解。教育部青年署推動「青年鹿樂實踐家計畫」,鼓勵18到35歲的青年發揮專業技能,到偏鄉學校及社區執行服務方案。
 … 更多
平面設計師溫佩璇,到屏東林邊國小帶領孩子彩繪蚵殼風鈴、製作蓮霧木橡皮印章;甜點家李奇芳則是到雲林東榮國小,讓孩子使用在地食材做出各式甜點。鹿樂計畫讓我看到蘊藏能量的青年,前往偏鄉,帶領孩子認識土地、運用在地元素、製作屬於自己的作品。
 
青年到偏鄉,不僅僅是讓偏鄉的孩子接受新的能量與刺激,更是讓青年能透過社會服務,更認識我們這塊土地,透過與孩子的互動,激盪出更多創作的可能。鹿樂計畫除了有偏鄉小校提出需求可以報名參與,也可自行提出方案,更可以結合企業創造出教育與在地共好的方案。
 
我們一起,讓偏鄉不遠。
 
還有更多鹿樂的故事在這裡 👉🏼 http://ruro.tw/
鹿樂團隊故事影片在這裡👉🏼 https://reurl.cc/1QqV5D
 
【青年鹿樂實踐家計畫】
✔️尋所在
鹿樂提供各式招募專案,讓你找尋到適合「教換」的所在,可以「專長、技能」交換到偏鄉的「特色回饋」或「深度生活體驗」。
✔️提方案
將自己所擁有的不論是技藝、知識、理念等,可以傳承、擴散下去,也可以拓展偏鄉孩童的視野,讓學生有更多元的文化體驗。
✔️共好之道
不論是企業組織希望在員工旅遊內,安排有意義的偏鄉教育小旅行;或想運用組織的力量和資源,進而實踐企業社會責任,都歡迎隨時與我們討論合作的可能。
分享 潘文忠
你所知道的偏鄉學校,是長什麼樣子?<br>  <br> 臺灣雖然不大,卻蘊含著豐富的寶藏與資源,偏鄉不遠,只需我們起身去了解。教育部青年署推動「青年鹿樂實踐家計畫」,鼓勵18到35歲的青年發揮專業技能,到偏鄉學校及社區執行服務方案。<br>  … 更多<br> 平面設計師溫佩璇,到屏東林邊國小帶領孩子彩繪蚵殼風鈴、製作蓮霧木橡皮印章;甜點家李奇芳則是到雲林東榮國小,讓孩子使用在地食材做出各式甜點。鹿樂計畫讓我看到蘊藏能量的青年,前往偏鄉,帶領孩子認識土地、運用在地元素、製作屬於自己的作品。<br>  <br> 青年到偏鄉,不僅僅是讓偏鄉的孩子接受新的能量與刺激,更是讓青年能透過社會服務,更認識我們這塊土地,透過與孩子的互動,激盪出更多創作的可能。鹿樂計畫除了有偏鄉小校提出需求可以報名參與,也可自行提出方案,更可以結合企業創造出教育與在地共好的方案。<br>  <br> 我們一起,讓偏鄉不遠。<br>  <br> 還有更多鹿樂的故事在這裡 👉🏼 http://ruro.tw/<br> 鹿樂團隊故事影片在這裡👉🏼 https://reurl.cc/1QqV5D<br>  <br> 【青年鹿樂實踐家計畫】<br> ✔️尋所在<br> 鹿樂提供各式招募專案,讓你找尋到適合「教換」的所在,可以「專長、技能」交換到偏鄉的「特色回饋」或「深度生活體驗」。<br> ✔️提方案<br> 將自己所擁有的不論是技藝、知識、理念等,可以傳承、擴散下去,也可以拓展偏鄉孩童的視野,讓學生有更多元的文化體驗。<br> ✔️共好之道<br> 不論是企業組織希望在員工旅遊內,安排有意義的偏鄉教育小旅行;或想運用組織的力量和資源,進而實踐企業社會責任,都歡迎隨時與我們討論合作的可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