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感念許多「吳彥霆飛官」們的犧牲,也希望在飛行員的安全上,有最大的投入,經過空軍評估和大家的督促,決定在F-16戰機上採購、加裝最新型的「自動防撞地系統(Auto GCAS)」。 現有的戰機採用類似民航機使用的「加強地面接近警告系統(EGPWS)」 ,是在戰機與地面過度接近時,會發出急促的警告聲,提醒飛行員注意並且改正,而「自動防撞地系統(Auto… 更多 GCAS)」的功能更進一步,一旦系統發出危險警告,但飛行員因為各種原因沒有立即改正,或者是因為已經陷入昏迷狀態而無從改正戰機姿態時,這套新的安全系統將會自動拉高機身,爬升到安全高度,以避免發生戰機撞山事件。 台灣國防部8月15日通過,增加106億元向美增購精準飛彈以及「自動防撞地系統」等項目,日前均已完成與美方洽談,F-16戰機性能提升計畫的全案期程,仍將按照原先規劃,在民國112年底前完成。
圖片
留言
  • CJ Ryan
    跟謝長廷一樣都是廢人,枉費當初還投你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