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偽裝客觀」的消息、新聞,只能靠「真相」來消滅,這則竟然連好友宅神都被感動分享了,那...事情就得處理一下! 首先,姑且不論說的人是誰,「不因人廢言」,這位號稱會種西瓜的雲林農友,說近來菜價平均只有10元,藉此嘲諷「穩定菜價」,但是...but...根據雲林西螺的菜價交易均價是「40元」上下,別忘了,雲林農產交易可是張榮味家族的勢力範圍喔,那...這位連「宅神」都「感動」到的先生,你的「10元」價格根據是什麼?你的「10元」價格根據是什麼?你的「10元」價格根據是什麼? 其次,這位號稱「沒有政治色彩」、「乾淨版」的「會種西瓜」的農友,拍攝的角度挪一下,你會看到「張麗善」,那...這是什麼版?「不乾淨版」嗎? 所以,我可愛的朱宅神,想想吧!
圖片
留言
  • 王定宇
    日本關西機場官方都出來說話了,現在不知道是誰打臉誰了?(這是聯合報的報導喔,可不是綠營的吧!)
    https://udn.com/news/story/12468/335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