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學習中心 #文化腦力 #講座
2018年學習中心【文化腦力系列講座】第3場
立體書x糊紙的手感魔幻:《紙路:台灣百年糊紙寶典》
  
即將於9/8 (六) 推出的《紙路:台灣百年糊紙寶典》,今年首次曝光於「Hashtag|2018 台科北科雲科聯合設計展」當中,成為展示現場的話題作品!👍
  
究竟在題材選擇、視覺設計、裝幀等方面,身為作者兼設計的游宭鎬及張雅茵,他們是如何在此部紙本當中帶來驚艷的呈現呢?
  … 更多
下週末在臺史博學習中心,他們將把這部兼涵民俗田野、平面視覺、手工紙藝、裝幀設計的作品,呈現在來參加講座的您面前。有採訪現場與設計工作的背後故事,也有立體紙藝概念的現場引導,希望您一起來聆聽、觸摸紙感的溫度。(手刀點擊照片驚喜搶先看👉👉)
  
⭕講座時間:2018年9月8日(六)下午2:00-4:00
⭕地點:臺史博學習中心(自2、3號門進入,可免購票。)
⭕講者:游宭鎬 / 張雅茵
⭕參加及分享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38252720197622/
  
▌臺史博學習中心▌
  
提供3,500冊常設展延伸閱讀,包含超過1,000本相關繪本,以及臺灣文史、生態精選書籍,並提供線上資源及館藏影片,還會搭配館內特展主題,定期推出書展!
  
✅開放時間:星期二至日上午9:00-下午5:00 (週一休)
✅由2號或3號門進入,不需購票。
✅更多空間照片+介紹☞ https://ez2o.co/3wUQ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