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8/15晚間小編補充:居然已經額滿了...但還是貼給大家參考...限量是殘酷的OQ)
#工作坊 2018博物館藏品科學檢測工作坊
  
臺史博(在臺南 )與臺博館(在臺北)共同合辦的「2018博物館藏品科學檢測工作坊」報名資訊來囉!本次將在 #臺北土銀展示館 舉辦,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文物科學檢測成果,千萬不要錯過。
  
⭕報名傳送門☞ https://reurl.cc/j7R2m
  
📍… 更多日期:2018年9月1日(六)
📍地點:臺博館土銀展示館3樓簡報室(臺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5號)。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月24日止。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正取70名,備取10名,額滿為止。
📍報名費用:免費,但需購票入館(票價:全票30元,半票15元;一票可逛臺博館本館與土銀展示館)。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