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觀臺灣 #租書店 並非太久以前,青春的記憶就藏在...
  
過去有限的課本選文,圖書館裡「經典」讀物,時常無法滿足昔日少年的盼望,是「租書店」為許多人找到呼吸空隙,滋養心靈的綠洲。
  
那時候的姐妹們沒有〈鬼怪〉裡浪漫的主人翁,但是我們有瓊瑤作品中,在大雨裡咆哮的富家青年,或者也可以享受西洋羅曼史的香豔刺激。男孩們捧著笑傲江湖射雕英雄傳,一本接過一本認真的練功,要不也有怪醫黑傑克鑽入又宅又神的世界裡。
  … 更多
到底租書店曾經如何叱吒風雲的影響我們每一個人?為何現在卻已然星光黯淡般退出潮流?
  
你的青春住在哪裡?請點看租書店傳奇的故事⬇⬇
  
別忘記,臺史博展示教育大樓1樓現正上檔中:
📚「我的奇幻租書店」特展:https://bit.ly/2mCNBnB
  
☞購書由此去:
TAAZE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780313 (95折)
三民 http://m.sanmin.com.tw/product/index/005654304(85折)
國家書店 https://www.govbooks.com.tw/books/108915 (9折)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2503(95折)
iRead灰熊愛讀書 https://www.iread.com.tw/ProdDetails.aspx?prodid=B000360580(94折)
超連結 GUSHI.TW

推動臺灣大眾閱讀的商業力量:租書店 | 故事

在這個網路閱讀的時代,你是否還記得過去窩在租書店裡,挑選各種小說或漫畫的美好時光呢?
留言
  • Iris Hsu
    還是好喜歡租書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