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 MurMur Museum 誰來臺博?|FB直播預告 【臺博館的聲音】 想像中美術館、博物館是個讓人安靜欣賞作品、標本的空間。然而,來自臺博館的聲音其實比想像的還多… 臺博館邀請平日為博物館「聲音製造者」的學生導覽員:周煜峰,擔任本次直播的外景主持人,帶領大家進入這個空間,一同踏上尋找博物館的聲音探險之旅。 記得開啟喇叭或戴上耳機🎧… 更多,跟著自主持人一起尋找「臺博館的聲音」;也可以即時留言提醒主持人沒發現的「臺博館秘密聲音」。
 
時間|2月1日(六)下午14點
 
📣節目會有神秘小禮物抽獎 一位即將隱士江湖的準考生,因技癢與一個對臺灣文化的承諾,再次涉入世事,展現當年翩翩少年的風采… #臺博館的聲音 #臺博館秘密聲音
#MurMurMuseum #誰來臺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