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大學十堂必修課,🔍找自信、😁要快樂
-
對目前大學新鮮人來說,大學生涯除了是全新階段的學習外,也是另一種不同的校園生活,臺科大校長廖慶榮以過去三十餘年指導大學生的經驗,整理出許多大學生們都需要了解的事情。
-
其中廖慶榮校長提到,多數學生在中學求學階段👩🏫,因升學壓力而不快樂。快樂是感受學習、工作和生活的樂趣與意義。因此進入大學後,可以試著設定一些兼具樂趣和意義的目標,💪努力追求💪… 更多,並懂得享受追求目標的過程,而非達成目標的結果,才能保持快樂,也能使自己一天比一天進步、生活也更加充實。
-
你也是剛踏入大學的新鮮人嗎?
還是想讓自己的校園生活更充實呢?
趕快來看看你修幾堂課吧
-
🚪全文傳送門🚪
▶️ https://reurl.cc/XXLdXR
-
#天下雜誌
#大學十堂必修課
#未來高教
超連結 REURL.CC

大學十堂必修課 台科大校長廖慶榮:找自信、要快樂|天下雜誌

【未來高教專欄】好不容易考進大學,有人以為總算不用再認真讀書了。然而,大學其實才是終身學習的起點,如何把握四年時光,修好修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