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全國最大的運動會——全運會,上線啦✧*。٩(ˊᗜˋ*)و✧*。!
  
今年全運會在桃園,邀請大家10/19晚上17點(16點開放入場)
到桃園市立體育館(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1號)
欣賞開幕式及選手之夜,由藝人鼓鼓開場,還有Matzka、宇宙人、魏嘉瑩、孫盛希、謝金燕等人熱力開唱,歡迎大家親臨現場一同欣賞。 除了開幕典禮,也歡迎大家一同到現場,或是在螢幕前觀賽,為選手加油打氣!
10/21~24… 更多 一共13項運動決賽,將在下列平台同步轉播:
桃園事、桃園事YouTube頻道
MOE SPORTS YouTube頻道
麥卡貝網路電視 麥卡貝Sports 讓你我的熱情,成為台灣健將奪金的動力及後盾,一同紀錄他們奪下獎牌的榮❤️耀❤️時❤️刻⸜(* ॑꒳ ॑* )⸝!
分享 教育部
全國最大的運動會——全運會,上線啦✧*。٩(ˊᗜˋ*)و✧*。!<br>   <br> 今年全運會在桃園,邀請大家10/19晚上17點(16點開放入場)<br> 到桃園市立體育館(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1號)<br> 欣賞開幕式及選手之夜,由藝人鼓鼓開場,還有Matzka、宇宙人、魏嘉瑩、孫盛希、謝金燕等人熱力開唱,歡迎大家親臨現場一同欣賞。 除了開幕典禮,也歡迎大家一同到現場,或是在螢幕前觀賽,為選手加油打氣!<br> 10/21~24… 更多 一共13項運動決賽,將在下列平台同步轉播:<br> 桃園事、桃園事YouTube頻道<br> MOE SPORTS YouTube頻道<br> 麥卡貝網路電視 麥卡貝Sports 讓你我的熱情,成為台灣健將奪金的動力及後盾,一同紀錄他們奪下獎牌的榮❤️耀❤️時❤️刻⸜(* ॑꒳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