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第九屆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春季放映 🔹影展其他場次報名詳情👉https://bit.ly/3a9SewV 1/28(二)10:20| 瀕危物種影像方舟… 更多 從馬達加斯加最小的狐猴到戰車般的亞達伯拉象龜,再從佛羅里達的美東沼澤兔、礁鹿到印度的恆河鱷。國家地理攝影師喬‧沙托瑞以拍攝自己住家周圍的生物開始,因緣際會地開啟了物種影像方舟計畫。他走遍世界各地,利用戶外攝影棚作業的方式,紀錄全世界瀕臨滅絕的稀有物種。標準化格式的物種影像方舟,除了精采呈現整個地球生物圈的物種多樣性之,更凸顯了不同物種各自的生命力道。希望經由影像方舟的建立透過直視動物的雙眼,為環境帶來改變。 1/28(二)14:00| 極限巔峰安地斯 安地斯位於南美大陸的背脊,是地球上最長的山脈,各種不同的極端生態環境分佈其上。面對荒原、鹽沼、高山、沙漠與冰川等嚴苛環境,動物採取怎樣的生存策略?在物種繁多的雲霧森林裡,牠們又如何競爭、適應彼此呢?對於冰川鳥類家園消逝,我們究竟還能做些什麼?透過安地斯所呈現豐富的生態系多樣性,大家一起重新思考人類與大自然的關係以及未來。 #NTM #臺博館 #NaturalHistoryMuseum #古生物館 #環境教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