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大學生陽明山中山樓見習-突破自我,挑戰外國旅客導覽😎
-
就讀國立中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的李冠辰同學,選擇於今年7-8月進入國立臺灣圖書館🏛「陽明山中山樓」🏛進行總計200小時見習體驗,主要見習內容有夏令營團康設計及活動帶領、參觀導覽、場地管理及活動協助等。
-… 更多
李冠辰表示,見習期間有一次因人員不足,臨時被指派協助帶領國外旅客的導覽,過程發現,雖然自己在外語上能力還不錯,擔卻因為緊張而講話結巴,但幸好在外國遊客配合及其他遊客的鼓勵下,才順利完成了外語導覽工作,也讓自己相信有能力突破難關。
-
另外也分享在帶領兒童夏令營活動時,過程中需要協助設計周圍環境旅遊動線,但因為過去沒有任何經驗,所以在設計內容時需要不斷研究相關資料增加自己的👀視野👀,才能提升整體活動內容的豐富度。
-
📩見習資訊📩
今年來不及參加,而想深入了解中央機關運作,並於在學期間拓展職場視野及學習公部門行政經驗的同學,可以把握明(109)年的見習機會。詳細計畫內容預計於今年11月中旬公告,屆時可至RICH職場體驗網(https://rich.yda.gov.tw)或教育部青年署網站(http://www.yda.gov.tw)查詢。
-
🚪突破自我,挑戰外國旅客導覽 - 全文傳送門🚪
▶️ https://reurl.cc/24mZAE
-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RICH職場體驗計畫
#大專生公部門見習
#見習心得分享
#國立臺灣圖書館
#陽明山中山樓
分享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大學生陽明山中山樓見習-突破自我,挑戰外國旅客導覽😎<br> -<br> 就讀國立中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的李冠辰同學,選擇於今年7-8月進入國立臺灣圖書館🏛「陽明山中山樓」🏛進行總計200小時見習體驗,主要見習內容有夏令營團康設計及活動帶領、參觀導覽、場地管理及活動協助等。<br> -… 更多<br> 李冠辰表示,見習期間有一次因人員不足,臨時被指派協助帶領國外旅客的導覽,過程發現,雖然自己在外語上能力還不錯,擔卻因為緊張而講話結巴,但幸好在外國遊客配合及其他遊客的鼓勵下,才順利完成了外語導覽工作,也讓自己相信有能力突破難關。<br> -<br> 另外也分享在帶領兒童夏令營活動時,過程中需要協助設計周圍環境旅遊動線,但因為過去沒有任何經驗,所以在設計內容時需要不斷研究相關資料增加自己的👀視野👀,才能提升整體活動內容的豐富度。<br> -<br> 📩見習資訊📩<br> 今年來不及參加,而想深入了解中央機關運作,並於在學期間拓展職場視野及學習公部門行政經驗的同學,可以把握明(109)年的見習機會。詳細計畫內容預計於今年11月中旬公告,屆時可至RICH職場體驗網(https://rich.yda.gov.tw)或教育部青年署網站(http://www.yda.gov.tw)查詢。<br> -<br> 🚪突破自我,挑戰外國旅客導覽 - 全文傳送門🚪<br> ▶️ https://reurl.cc/24mZAE<br> -<br>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br> #RICH職場體驗計畫<br> #大專生公部門見習<br> #見習心得分享<br> #國立臺灣圖書館<br> #陽明山中山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