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1/18 上午論壇:臺灣年夜飯的過去與未來】 🔹… 更多講者之一林勝吉老師,國小的時候最喜歡去逛水族館與飼養觀賞魚類,自然而然就成為自己最大的興趣嗜好,所以高職就讀國立基隆海事職校喜愛的水產養殖科系,畢業後很幸運的保送甄試國立海洋大學水產養殖系。進入社會後就直接投入大型水族館領域”混水摸魚”長達12年多的時間。曾在台北海洋館技術部與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海洋部任職主管,八年前辭去海洋公園工作,專職投入台灣偏鄉小學與不同階體驗式海洋教育推廣,傳達海洋環境與生態保育的重要性,讓啟發學生的好奇心進產生探索海洋、永續共存的行動力。 目前個人的海洋教育發展的工作重點開發設計特教班海洋與啟明學校等特殊族群海洋體驗課程,把海洋帶進教室。講座活動歡迎現場報名參加。1/18-19永續年夜飯活動👉https://bit.ly/37rfnIN #NTM #臺博館 #國立臺灣博物館
#懂吃懂吃_年夜飯改造行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