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1/17(五) -2/9(日) 博物館裡有老鼠!?-學習單探索活動】… 更多 臺博館成立至今已112年,這座自然史博物館近百年來收藏臺灣島嶼上精彩的人文與自然。多達11萬件的館藏提供博物館研究、展示與教育等功能需求,其中包含許多珍貴的動物學門標本與展件,哺乳類動物的藏品大至海中精靈-抹香鯨,小到體積小巧的嚙齒類動物-老鼠。但其實博物館裡不只有「老鼠」喔!還有哪些以「鼠」為名的物種呢?讓我們一起進到博物館裡尋找「鼠」的蹤影吧!別忘了博物館外也有喔~其他活動詳情👉https://bit.ly/39LrgeN 📅日期:1/17(五)-2/9(日)
🕰時間:9:30-16:30
👨🏫對象:一般民眾 (建議國小中年級以上至成人觀眾)
👉參加方式:憑當日門票至展覽館服務台索取學習單,每人限索取一份。
🏛地點:臺博本館、南門館 #NTM #臺博館 #臺博喜氣迎新春 #2020文化行春 #南門館 #NanmenBranch #本館 #MainBuild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