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1/27[大年初三] 【腦丁代言人-體驗樟腦產業】 今(2020)年臺博館推出以樟腦產業幕後重要推手-腦丁為主角的「腦丁代言人」教育活動。將引導民眾以第一人稱的樟腦製作親身體驗的方式,讓觀眾了解樟腦產業史及樟腦製作的過程,使觀眾體會腦丁職業的辛苦。其中加入辨認樟樹的視覺訓練;刨木屑的手眼協調訓練、木馬搬運貨物的體力訓練;分辨各式樟木品種的嗅覺訓練;繪製南門館樟樹分布和測量樟樹身高的技術訓練等。
趕快前往報名👉… 更多https://bit.ly/2NccRyy 📅日期:1/27(初三)
🕰時間:下午14:00-16:10
👨對象:一般家庭觀眾,以一位成年人與一位國小中、高年級(國小三~六年級)的學童之家庭觀眾,預計共15組,至多30人。
🖱報名:1/10(五)至1/22(三),本館官網線上報名,一組以一位名字代表。
🏛地點:臺博南門館多功能教室、小白宮、戶外園區
📅報到時間:當日13:30於南門館多功能室外報到(逾13:50未報到者,開放現場觀眾報名) #NTM #臺博館 #腦丁代言人 #體驗樟腦產業 #大年初三
#南門館 #NanmenBran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