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 感謝鐵粉支持喔!
分享 胡瓊文覺得很有挑戰──和葉佳玲,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useum 。
#在3D電影院不是按摩院嘿 #科工鐵粉94要把科工館的好玩分享給朋友呀😀😀雖然我們已到訪科工館超過無數次,但這回要首次跟小寶妹朋友相揪來玩,先看電影完後由大寶哥一路當領隊從4樓一直闖關到B1直到都快閉館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孩子們都玩的很開心,真的是適合親子共遊的好所在 #2樓烹調區有濃濃的中秋味了🙂🙂
留言
  • 胡瓊文
    好所在跟好友分享這是一定要的啊,而且科工館是高雄人的驕傲,假日都不用煩惱上哪兒去抓寶,因為科工館的裡外藏著很多寶等大家去挖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