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新書 #觀臺灣 出神人化的視覺設計
  
上個月發行的38期新刊「出神人化」,我們將成語出神入化中的「入」改為「人」,命名為「出神人化」,談的是神像從工匠手中誕生後的生命旅程。而不少讀者注意到,這次封面設計特別亮麗搶眼,其實本期連內頁的美編,也重新大調整了一番!
  
一起來看視覺設計師耀霆的分享>>>>
  
*****
本文收錄於第… 更多 38期《觀‧臺灣》「出神人化:神與造神者的故事」,除了在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商店販售外,全臺各地均有實體書店購買點,並可至以下網路書店購買。
  
📍三民☞ https://goo.gl/1bxQqX (85折102元)
📍臺灣吧☞ https://goo.gl/e1BnRb(折扣價100元)
📍國家書店☞ https://goo.gl/zjvJKk (85折102元)
📍博客來☞ https://goo.gl/D5C7TA (85折102元)
📍誠品☞ http://bit.ly/2uqq2CK (9折108元)
📍讀冊☞ https://goo.gl/xUDS24(95折114元)
📍五南☞ http://bit.ly/2urw4Tx (沒折120元)
  
⭕神界‧人間:館藏神像特展☞ https://goo.gl/LNNTTm (只到8/26‼)
故事:寫給所有人的歷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