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今天是除夕,祝大家鼠年新年快樂 🐭
 
過年,是家人好友相聚的時刻,但是有些人因為工作,仍然需要排班,甚至堅守崗位,持續守護民眾,也讓社會感到安心,過年期間若有相遇,也請大家不要忘了給他們微笑與感謝 🙂 相聚時刻,透過一頓佳餚、一場娛樂,與家人好友一同享受歡樂時光,「家」是我們最溫暖的地方,「家人」是我們最好的依靠。
 … 更多
當然,還是提醒,出門走春、訪友,也必須注意衛生管理,勤洗手保持清潔,出入人潮密集場所,也可以配戴一般口罩,做好防護措施。也勿信網路謠言,相關疫情消息請以 衛生福利部 或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為主唷!
 
#團圓相聚世代共好
#免付費防疫專線是1922
#有任何疫情疑問可追蹤《 衛生福利部 》
#初二之後天氣開始變化請注意
#新年快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