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掰掰 #來say菜市場🥦🍅
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來say菜市場-食物中的生物學」特展,於今日畫下完美句點。在一年半的展期裡,透過展場中多元的動靜態展示,帶領大小朋友了解你所吃的食物。從「蔬菜攤」可以認識基本的蔬菜名稱、從「小果園」可以知道水果生長的樣子、從「這盤吃甚麼」可以看見海鮮食物的原型、從「快樂農園」可以了解人與土地之間的關係……。 你可以自由探索,觸摸展場裡由 喜樹菜奇仔 與 BABY Market… 更多 felt toys 不織布玩具超市一針一線縫製出來,總是讓人驚嘆的逼真展品們;也可以運用不同主題的學習單與悠遊卡配對,進行一場科技的互動學習體驗;或是參與我們舉辦的「菜市場說什麼?臺語教育推廣活動」,一起用臺語說菜市場。 今天,我們就要與菜市場告別,除了參觀學習之外,一定還有好多好多親子、同學、朋友之間的美好回憶。你,有沒有特別想念在「來say菜市場」中的哪一件展品或是曾經拍過哪一張照片呢?歡迎在留言處分享,也請期待之後的秘密計畫哦!✨ #秘密計畫是什麼呢
#按讚追蹤搶先看臺博粉專
#在發文第一時間就可以馬上知道啦 #臺博館 #NT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