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藤澤樟腦鐵牌(圖右)|樟腦小賣所鐵牌(圖左) 精製樟腦零售商[藤澤樟腦]鐵牌,以捉鬼鍾魁為圖案,連惡鬼都退避三舍,區區害蟲自然是手到擒來。 樟腦小賣所鐵牌由日本時代臺灣總督府專賣局製發。 👉臺博數位導覽也有提供煎熬時代常設展語音導覽服務,可以事先於手機下載APP,現場就可直接使用。 Google Play➡ https://reurl.cc/XX26ve… 更多 App Store➡ https://reurl.cc/M72vn4 其他展覽主題定時導覽時間查詢👉https://bit.ly/34RSMVb #NTM #臺博館 #南門館 #NamenBranch #NTM #NannenBtanch #臺博館 #南門館 #產業史
#煎熬時代 #樟腦產業及南門工場常設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