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感動!過去幾年,在新北市的努力被看見,真的很感動。 這位女士的真情流露,給了我繼續向前的動力。公共托育中心、銀髮共餐、國民運動中心、有機營養午餐、幸福保衛站等,這些在新北市推動的政策,獲得市民的肯定。未來當選總統,我也會將這些政策推向全國,讓更多的民眾感動與受惠。 @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圖片
留言
  • 蕭鋒
    國民黨「抹黑三兄妹」又來了!今天蔡正元指稱蔡英文主席在紐約曼哈頓有價值新台幣3000萬的房產。這樣的指控根本毫無證據,是… 更多誇大妄想的「病態式爆料」!也難怪會「指花為蕉」!

    其實美國的房地產皆為實價登錄、實價課稅,這些資料都有紀錄,網路上就查得到。該間紐約公寓為蔡英文主席於1990年以約19萬美元價格買入,持有近九年,1998年以21萬5千美元價格售出(圖),以蔡主席持分1/2來算,賣出價格約為310萬元台幣。而國民黨竟還都不查證,將售出價格從310萬元台幣誇大為3000萬元台幣,僅用Google Map座標定位就烏龍爆料,亂扯一通,這樣的行為應該被人民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