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虎寶日記147】 虎寶心有所屬 是誰住在臺灣最老的博物館裡? 虎寶🐯寶寶~ 但虎寶的家叫什麼名字呢? 虎寶時不時會出沒在博物館🏛,但時常看到參觀的朋友茫然的神情,傷腦筋究竟在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國立歷史博物館,還是國立臺灣博物館呢?… 更多 虎寶決定來介紹一下自己的家!臺博館(國立臺灣博物館)是臺灣歷史最悠久的自然史博物館,致力於人類學、地質學、動物學、植物學的典藏維護與推廣,擁有土銀展示館、南門園區,以及預計於2020年對外開放的「北門館」(原鐵道部)。 史博館(國立歷史博物館)蒐藏了國畫、法書、西畫、玉石、陶器、瓷器等等十九類文物,文物樣貌多元,古今兼備,並深具民間性與生活性;臺史博(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在臺南,以臺灣歷史為軸心,結合考古學、民族學、民俗學與博物館學等範域,呈現臺灣歷史的繁複面貌。
  臺博館小劇場|https://www.facebook.com/NTMuseum/videos/595361794318398/
 
#臺博館 #臺史博 #史博館 #傻傻分不清
#我們都是臺灣重要的文化瑰寶
#這不是反毒大使文宣
#虎寶很認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