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臺博快問快答】臺博本館---中獎名單 感謝大家踴躍參與快問快答活動,
Q.臺博本館的鎮館三寶是哪三寶?
答案是:藍地黃虎旗、鄭成功畫像、康熙台灣輿圖。
每個人都很厲害,幾乎全員猜對了呢!👏 經隨機亂數抽獎方式,抽出以下三位幸運粉絲:
王雅茹、 劉美伶、Eunice Huang… 更多 每人各可獲得可愛的「虎咖─臺灣民主國黃虎襪」一雙。
請以上得獎人於12/28 前私訊小編,告知真實姓名與郵寄地址,逾時視同放棄,我們將儘速處理獎品寄送作業。
--------------------------------------------------------
沒被抽中的朋友別氣餒!接下來幾天還有機會喔。
請大家持續關注臺博粉絲團,#第二回【臺博快問快答】即將出題! #臺博館 #本館
#臺博系統影片 #歡迎光臨臺灣博物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