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2019跨界未來式 x 臺博館TURN 跨世之夜
 
百年博物館夜間音樂 Party
搭配首度推出的「臺灣雲豹與黑熊的傳說」VR體驗
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震撼聽覺與視覺感受
Join us!為2019年劃下最美句點! 演出嘉賓| 🎤歌手 吳汶芳 設計編排「大地之聲」,創作融入臺灣原住民遼闊吟唱,展現對土地的極致關懷。… 更多 🎤 Haor 許書豪書豪 的老歌新作融入鐵道聲,細細道來「臺灣向前行」的嶄新面貌。 ✨ LUXY BOYZ 跨越舞台限制,運用前衛科技巧妙結合街舞,獨特演繹古生物恐龍的千變姿態。 ✨ DeeJay RayRay 因曾就讀臺大人類學系,熱愛考古與動植物生態的她,特別為「TURN 跨世之夜」精心設計一段「臺灣原聲」,讓大家徜徉在自然野趣的小宇宙。
 
時間|2019/12/28 (六) 18:00-20:00
地點|國立臺灣博物館館前廣場 #國立臺灣博物館
#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