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陳根德是我的老戰友了。記得擔任桃園縣長時,和陳根德委員到行政院爭取「桃園航空城」計畫,當時的民進黨政府說不可行,認為桃園機場只是旅客2,000萬人次的中型機場。 國民黨執政這幾年,推展觀光、自由開放,現在機場的旅客數已突破4,000萬人次。這就是遠見! 陳根德在地深耕數十年,歷經縣議員、議長及立法委員,最了解鄉親的需求,也提出了像桃園航空城的大格局主張。 選立委,要選會做事,而非選會說話、要選一路從基層打拚,而非為選舉半路空降。支持陳根德連任,讓他為鄉親爭權益。
圖片
留言
  • 呂洋毅
    看看綠營的婉君…人家洗腦洗成怎麼樣…每一個人出來都同一付嘴臉…
    『硬拗啦』『斷章取義啦』『雙重標準啦』『黨同伐異啦』,都一模… 更多一樣。跟刻板模具印刷一樣。
    所以…笨哉!!國民黨!!笨得黨、政、軍退出媒體及校園而自以為傲。人家綠營早入侵校園在洗腦了,媒體近八成早被置入名嘴忠狗控制輿論了。看看綠營網軍『拗得沾沾自喜』『言論斷章得多麼順暢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