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大家早安,今晚就是選前之夜。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也將進行最後一天的車掃。
  
我們知道很多人很焦慮,昨晚有一群人也在凱道上,對於改革、國家的發展跟我們的想法不同,他們可能是大家的父母、師長、朋友。我們都是台灣人,台灣的未來不只與蔡英文、與民主進步黨的支持者有關,也與對手的支持者有關。
  … 更多
分裂的國家沒有重量,團結的台灣才有份量,不論選舉結果如何,他們依然是我們的親人、朋友,我們依然要張開雙手擁抱他們。
  
如果你還是很焦慮,化解焦慮的方式很簡單:
  
1⃣今天晚上我會參加兩場選前之夜,來跟我們一起相聚:
  
「光復高雄之夜」18:00@鳳山區議會路及光華路口
「民主勝利之夜」 19:00@凱達格蘭大道
  
2⃣明天早上我們 #一個拉一個,一起 #為了台灣回家投票!
  
要投誰呢?總統票3號蔡英文、賴清德,立委票請支持民主進步黨提名或推薦的候選人,第三張政黨票最重要,請集中力量、不要分票,支持14號民主進步黨。
  
我要不厭其煩地說,這場選戰,全世界都在看,看台灣人的選擇,拜託各位 #台灣隊友 站出來,讓世界聽到我們的聲音!
  
今晚見! 📍現在或下午3:14 #做小英的後盾 ▶️▶️ 換上臉書大頭貼,點擊👉https://bit.ly/36siPD5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