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還有2天,做小英的後盾
請用投票率,圓滿台灣的圓周率③.⑭! 👉 保台三步驟 你我一起做:
✅ 2020總統選③ 蔡英文 Tsai Ing-wen x 賴清德
✅ 政黨票選⑭ 民主進步黨
✅ #立委選民進黨提名推薦的候選人 _
📍 做小英的後盾,一起更換大頭貼‼️… 更多
➡️➡️ http://bit.ly/2Fy99uW
_
#做小英的後盾
#政黨票差你一票
#請投3蔡英文賴清德
#請投14民主進步黨
分享 卓榮泰
[決勝前2天]<br> 1/9是就任主席的一週年,第366天! 還有2天,全國人民會用選票寫出這一年的年終考績。 還有2天,「勇敢自信 守護同行」4線車掃繼續向全國前進。 還有2天,對手正透過抹黑跟漫天廣告迅速集結中。 還有2天,多處立委激戰區依舊戰況膠著,勝負難料?令很多人不安!… 更多 還有2天,韓國瑜今晚有造勢晚會;<br> 明晚小英也有最後造勢,輸人不輸陣? 還有2天,似乎就已經有人明白暗示要參選2024總統大選了? 還有2天,民進黨政黨票被配票、被分票,不分區還能有幾席?離過半是有多遠? 還有2天,美伊戰端伊始,國際情勢詭譎多變? 還有2天,年輕人會不會出來投票?香港人在看,全世界都在看? 還有2天,我們理智選出一位正經的總統有這麼難嗎? 還有2天,決定我們與惡霸共產中國的距離? 還有2天,是3張選票護中華民國台灣?還是九二共識、一國兩制、中國台灣? 還有2天,做小英的後盾;<br> 請用投票率圓滿台灣的圓周率③.⑭! 還有2天,主席的第3 68天,<br> 不能少您這一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