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我要感謝您不曾放棄我們共同打拚的民主,感謝您不曾放棄我們一起生活的家園土地,感謝您在壯大台灣的路上勇敢打拚。
1月11日,守護民主不分年紀,請您走進投票所,行使國家主人的權利,台灣需要您。」
—— 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 政黨票差您一票,台灣的自由民主差您一票。
這週六,國家的未來在投票所等您決定,請您來和民主進步黨一起,勇敢前行。 #家在等你國家也在等你
#做小英的後盾
#政黨票差你一票… 更多
#請投14民主進步黨
#投好票過好年 換上③・⑭ 特效框,作伙來做台灣的後盾🤺https://bit.ly/36siPD5 👉 保台三步驟 你我一起做:
✅ 2020總統選③ 蔡英文 Tsai Ing-wen x 賴清德
✅ 政黨票選⑭ 民主進步黨
✅ #立委選民進黨提名推薦的候選人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