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 臺博館亮起來 四座古蹟打造的臺博系統,鑲嵌在美麗的臺灣,典藏著臺灣最珍貴的瑰寶,陪你探索臺灣文化的無限精采!
用30秒穿越百年,讓我們一起進入時光隧道,踏尋現代性與歷史脈絡,來一場魔法之旅! ---------------------------------- 國立臺灣博物館有四座分館,以典雅精緻的古蹟建築群,呈現專屬臺灣的寶藏與魅力,包羅萬象的典藏,奧妙的生命奇觀,豐盛的天然資產,結合深具現代性思惟的展示與教育推廣,帶你探索臺灣文化的無限精采。 Youtube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kB9rA7dOY #臺北城裡的古蹟建築
#2020臺博系統優質現身
#敬請期待 #歡迎光臨國立臺灣博物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