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這是我的投票意志
#政黨票14差你一票 距離1月11日,剩不到五天,你會去投票嗎?返鄉的車票買好了嗎? 在2020這一次選舉,我們看見許多年輕朋友積極地參與,不論是提醒彼此訂車票時間、大學生號召返鄉專車、發起返鄉共乘計畫,甚至是加入 #英眼部隊 ⋯⋯等等, 年輕人如此努力,就是害怕這關鍵的一役,會因為自己的缺席,而讓結果不盡人意!… 更多 在選舉的最後一週,我們希望邀請所有年輕人,說出你“回家投票的理由”!讓還沒決定是否要去投票的朋友們,知道 #你對台灣有多在意! 讓更多人回家投票!讓我們繼續為自由與民主驕傲!
換上③・⑭ 特效框,一起來做台灣的後盾💪https://bit.ly/36siPD5 #做小英的後盾
#政黨票差你一票
#請投14民主進步黨
#1月11我會回家 👉 保台三步驟 你我一起做:
✅ 2020總統選③ 蔡英文 Tsai Ing-wen x 賴清德
✅ 政黨票選⑭ 民主進步黨
✅ #立委選民進黨提名推薦的候選人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