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如果自由與民主有代價,1/11那天是什麼呢? 二十幾年前的台灣,前往選舉投票所的道路十分艱辛,得用無數民主人士的血淚才能堆砌成前進的道路;而今,在台灣人的共同努力下,台灣已經成為亞洲的民主燈塔。 但是,面對艱困的局勢,我們所珍惜的民主、自由及人權,只要我們稍不留意,就會輕易的消失。
也因為了解到珍貴,所以許多的年輕人紛紛上街頭大聲呼籲民眾記得「返鄉投票」,就是怕哪一天我們失去了做選擇的權利。… 更多 其實,守護這些普世價值,還可以很簡單。
如果民主與自由有代價,那1/11那天的代價就是 #一張車票 #三張選票。 這個星期六(1/11),讓我們一起帶著 #身分證、#印章、#投票通知單。
投給願意捍衛民主與自由的候選人,投給始終站在守護台灣主權立場的民主進步黨。 這次,我們都不要缺席,讓我們一起為台灣努力,好嗎? 換上③・⑭ 特效框,一起來做台灣的後盾💪https://bit.ly/36siPD5
#總統3號蔡英文賴清德
#政黨票14號民主進步黨
#區域立委請投民進黨提名推薦候選人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