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安安~各位雲林山線冰友大家好~
建國跟大家提醒! 今天~1/6晚上七點在雲林縣立體育館 (斗六市大學路三段600號),舉辦劉建國‧蔡英文‧賴清德「山線大團結後援會」造勢大會! 歡迎大家到現場蒞臨指導,如果無法到現場的冰友,請鎖定粉絲頁直播,非常感謝! 1月11日請您出門投票,一票蔡英文、一票劉建國、一票民進黨!
留言
  • 周秀琴
    我愛真心有能力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的蔡英文總統!台灣人不要輸給香港人,1月11日一起用我們的選票制裁親中舔共政黨與候選人。切記… 更多 只有支持 沒有去投票!
    台灣將來會成為殖民地的人民 沒有自由 、沒有民主 、沒有私人財產